什么东西也没有的

入土为安

参加了天行三周年企划!!如果可以请大家移步微博企划号@天行公寓003号活动室  或者lof也会发宣(大概)以下是有我参与的图!

p1是给《四季》画的赠图

p2是我负责的相册封面

p3到p7是一些明信片和拍立得

p8是我负责的缘的挂件(企划号偷的图)

(因为过了还蛮久的越看越难看还有几张我真的不好意思发了(

总之真的好高兴很幸运可以参与这次企划🙏🙏🙏我入坑不早错过了很多东西,赶上了三周年和大家一起玩了真的很开心十分感激感谢狂喜乱舞,大家都是很好的人特别是浅澜解解和落箫解解真的帮了我很多呜呜呜特别是劳心劳力的浅姐姐(被浅姐催稿的经历真的很难忘(你)都是很美好的回忆真的大感谢呜呜呜🙏

最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企划的其他神仙太太!就我这个技术是全企划最菜的.jpg(打了很多tag希望不会打扰到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